栖迟

[all叶]镖·局(镖师设定)叁

第一次写文,不足之处见谅
私设如山,OOC预警
一切荣耀归于蝴蝶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书接上回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是你吗?”
       叶修努力瞪大眼睛,力图让自己看起来愤怒一些“小戴那句话怎么说的?‘王叶心友一起走’,真该叫她来看看”叶修自以为不屑的眼神,在某人眼里完全是傲(qian)娇(gan)
      “你真的觉得是我,嗯?”叶修像散了骨头似的靠在王杰希身上,下巴搭在有些僵硬的肩头“王,大,眼,儿?”王杰希觉得叶修那近期才有的上京口音就像一只钩子,又像一双玉手,在他通身的脉络(尤其是关键部位)游走,烧的他险些失控。
       他觉得,自己像是陷入了一片沼泽,稍微的轻举妄动,换来的是更深的沦陷,明知理应脱身,但只因这泥沼名为叶修,便可以如同仙境般心甘情愿的深陷直至毙溺。
        但像王杰希这样的男人,怎么会轻易认输
       “我怎会真得怀疑你,只不过我想得到,别人亦然,叶修,近日你可偷不了闲了。”大家都是明白人,话说至此足够,王杰希起身抖了抖衣衫,准备告辞,在跨过门槛的那一刻,低声说“若你真得想要报仇,只消告知于我,定会如君所愿。”
        他似想起什么,低笑一声“毕竟是要娶遍联盟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知他在调侃自己进门时的“豪言”,忿忿的说了句“赶紧出去”,再转过身,脸上已是严肃。看来,是有人成心想搅一搅这趟浑水了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紧紧攥着那块包着暗器的手帕,辗转反侧难以合眼,她打从心底是不信叶修会专门报复刘皓的,更别说还是劫镖这种手段,但在南京发现了千机伞暗器也无疑是事实。两个声音在她脑海中闹了个天翻地覆,她从未有过如此心乱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 当听见正堂中的嘈杂时,她的心沉了沉,她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       陈果见苏沐橙呆站在门口,连忙柔声招呼她进来“沐沐,快来坐。”苏沐橙走近,看到众人脸上晦暗的神色,心知不好“怎么了,果果?”她的声音一如往日温柔
       陈果看到苏沐橙的眼神,下了半天的决心瞬间崩塌“柔柔,你说吧”
      “昨夜,轮回库中的却邪被盗,还有人在孙翔房中留下纸条,纸条上写‘你不配坐拥却邪’。”唐柔神情冷峻,眉头紧皱“现在,几乎所有言论都暗指叶修。”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知道,自己最担心的事终究还是发生,她想不顾一切的去找叶修,但如今的她已然担负起兴欣,她不能逃避,她努力回想叶修当时何等的难堪都是如何熬过来的,回想叶修离开时对自己期待的眼神,她没有叶修的实力,却足以有叶修的坚韧。
      “放出消息,就说叶修的千机伞现在兴欣,手无寸铁盗走却邪简直天方夜谭,若有疑义,我兴欣自有答复!”

       刘皓从联盟的大门中走出,觉得身心舒畅,回想起自己方才话中的暗示,和对叶修如此报复的不齿,得意的笑出了声“叶修啊叶修,我能整垮你一次,自然也能有第二次!我看你这次如何翻身!”

       申城的一条小巷中,坐落着一家不起眼的客栈,温润带笑的男人微笑着擦拭着战矛那毫无纤尘的握杆,动作轻缓如同对待世上无二的珍宝“哎呀呀,竟然让小队长身陷如此领地,是我的不对。”他漫不经心的自言自语“看来,不现身不行了啊。希望兴欣的表现能让人满意。”

我的心情如大眼!
只想让修修撩骚,完全不想走剧情[躺地]
看看能不能有第二发吧,毕竟咸鱼
申城是上海的旧称(百度说的)
爱你们呦(〃ノωノ)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