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迟

[all叶]镖·局(镖师设定)肆 归兴欣巧遇旧时友

我错了,这两天沉迷基三无法自拔
初次写文,不足之处见谅
OOC预警,私设如山
一切荣耀归于蝴蝶蓝

      在呼啸轮回两次事件过后,叶修被推到了江湖舆论的风口浪尖,叶修觉得自己像是站在悬崖边的聋哑人,耳不能听,目不能视,却丝毫不敢轻举妄动,一步踏错,便是绝境。

     “哥,哥?”叶秋看着自己的哥哥一下下摸着小点,力道之大几乎薅掉小点的狗毛,知道他又开始神游了(叶秋:虽然哥哥发呆的样子也很萌)“混账哥哥!你有没有听我说话!”

      叶修听见了熟悉的怒吼,低头看到小点眼中闪烁的泪花,放开小点,耷拉下肩膀,用可怜兮兮的声音说:“秋秋啊,有人欺负你哥哥,你帮不帮我出头?”
     。。。

      你的死鱼眼儿已经暴露了你的敷衍了!!!

      吵归吵,叶秋既然继承了叶父的头脑手腕和叶修控,总归不会不知道叶修此时处境艰难,只是查是去查了,却至今没有任何消息。

      “哥哥,如果。。。我是说如果,查不清,辨不明呢?”
      “那你哥哥我就要身败名裂喽。”

      但叶修的脸上甚至没有一丝失落和愤怒,叶秋知道,他是习惯了。他轻轻的用手臂箍住叶修柔软的身体,将头靠在自家哥哥的胸前。

      这是自己的哥哥啊,温柔而强大。

     “哥哥,如果因此而受累,就待在家吧,好不好?我们哪里都不去了,不管什么劳什子联盟了,好不好?”叶秋许久未用的语气让叶修有些恍惚,还未思考,就已出口
    
      “好。”叶修用手掌轻捋着叶秋的头发,眼神放空。叶秋则享受着哥哥难得的属于自己的温柔,不知道心爱的哥哥此刻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 啊,手感不如小点的好。

       到叶秋第二天看到叶修留在桌上的一张两指宽,歪歪扭扭写着“我走了”的纸条时的心情,“好哥哥”叶修当然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 兴欣众人看到叶修那一刻,觉得这几日的头疼疲惫一瞬间烟消云散,叶修的归来是一剂救命药,而他的镇定更是一根定海针,叶修如同旧时一样,每天带着后辈们做做训练,和魏琛抽烟斗嘴,带着苏沐橙游走在杭州的各大商行,仿佛看不见周围人那异样的眼光,听不见背后议论的刺耳话语。

      叶修对于躲藏和逃避一无所知,他只知道以强悍的姿态怀揣天真的渴望,走的跌跌撞撞。

      陈果揣着一肚子的气僵着脸送走了一家报纸的记者后,一屁股坐在凳子上翻白眼“什么叫包庇?还窝藏?会不会说话!什么人这都是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唐柔心中也是不悦,却只能安慰“好了果果,不气了。”

      当身后的木门再次被敲响,陈果还在气头上,自然没什么好脾性“外面的请稍等片刻吧!里面忙呢!”

      稍有凝滞,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“是陈老板吗,可否请耽搁片刻将门打开?我找叶修。”

     “我都说了忙着你怎么还。。。”陈果呆呆的看着眼前的人,觉得怎么瞧都那么眼熟。

     “您是,是。。。”

     “雪峰?”叶修恰巧从楼上走下,看着本不该出现在此的眼前人,觉得不可思议“你怎的,怎的回来了?”

     “外面的事情做的七八,听闻你这里最近风声紧了些,回来看看你。”吴雪峰说的轻松,好似他那相隔万里的路程飞一样容易,旅途的疲色却写在脸上。

      堵在门上怎么说都不好,陈果恭敬的将人请了进来,招呼人看了茶,便把空间留给了许久不见的两人。吴雪峰抿了口茶,品了品“到底不如嘉世,却胜在清冽新鲜,看来你过得不错。”

      “跟我说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我今天一定会双更,必须的,我真的也想快点完
小天使们看我猛虎落地式五体投地大礼
我在纠结加不加tag

评论(1)

热度(24)